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说有意与北约进行军事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30 21:3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7月30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30日出席“2015国际军事比赛”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俄罗斯有意与北约进行军事合作。

  安东诺夫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与欧洲国家和北约国家进行合作,但不会强求。我们希望在双方都感兴趣的军事和军事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2015国际军事比赛”将于8月1日至15日在俄罗斯10个州同步举行,共设置12个项目,其中陆军9项、海军1项、空军2项,涉及装甲、炮兵、防空、防化、特战、空降等十余个兵种。

  参加比赛的中国军队代表团由12支专业分队组成,将参加全部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