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控股香港渤海国际邮轮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30 14:32: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渤海轮渡发布公告称,为便于公司运营管理,经公司与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和洪承斗(韩国HANARO海运(株)会长)协商,同意对三方股东原持有的香港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股权比例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出资情况为:渤海轮渡出资51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51%;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9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39%;洪承斗出资1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10%。香港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成为渤海轮渡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注册成立后,建造中韩国际运输客箱船,由香港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作为船东融资造船,向境外银行采用内保外贷方式,申请不超过4000万美元的银行贷款。

  公告指出,拟由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为香港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上述贷款提供全额担保。为降低贷款偿还风险,由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按照贷款额39%的比例承担担保责任,向公司提供担保;洪承斗按照10%的比例承担担保责任,将其持有的香港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10%的股权抵押给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