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调查人员确认残骸为波音777“襟副翼”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2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7月30日报道称,法空难调查局正对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疑似MH370的飞机残骸展开调查。美联社称,确认该残骸为波音777机翼后缘“襟副翼”,但并不能确认就属于马航MH370。

  知情人士称,该残骸极可能属于波音777,但是尚未确定就属于MH370。路透社又援引美联社报道称,一名美方官员表示,航空安全专家“高度相信”该残骸所属的飞机与MH370为同一型号。

  该名官员还称,包括波音航空安全调查员在内的调查人员都确定,该残骸原本为波音777机翼后缘的“襟副翼”。

  路透社还称,法国空难调查局的发言人仍表示,目前这一点也尚未得到确认。

  英国《卫报》7月30日称,当地时间29日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的这一疑似MH370的飞机残骸,随后便后引起了争辩。目前岛上警方仍称,要确定这就是MH370的残骸为时过早。

  马航MH370客机是于去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当时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国际专家经卫星数据分析后,相信飞机最后终结在南印度洋,但搜寻队至今仍未寻获客机的下落。

  在疑似MH370残骸的消息传出后,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派出调查小组前往,以确认飞机残骸是否是马航MH370的残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