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信优选座位产品入驻海航新B2C网站

  • 发布时间:2015-07-30 08:31:1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朱晓莉报道:7月16日,中国航信“增值易”优选座位产品顺利入驻海航新B2C网站,标志着海航电子商务进入了附加服务零售的新时代,为未来机票增值服务销售拓展了空间。

  该产品是航信面向航空增值产品的新型销售管理平台,支持航空公司在销售机票的同时销售机票增值服务。此次海航网站与航信优选座位产品的结合,也增强了航信在电子商务渠道提供一体化、易推广、易操作附加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整个服务解决方案实施过程中,中国航信项目组成员以“机票+X”交叉销售为原型,结合中国旅客的消费特点和海航的业务需要,进行分析研究,反复推敲设计。此次优选座位产品在海航网站落地后,项目组成员将接入更多的上下游供应商、推出“里程+现金消费”“目的地产品销售”“促销管理”等一系列有竞争力的、面向互联网旅游零售业的产品,为海航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提供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