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涟水农商行落实“阳光信贷”回头看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4:5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信之窗

  涟水农村商业银行近期开展“阳光信贷”回头看工作,通过调研、检查、优化等工作措施有效推动阳光信贷工程“标准化、流程化、产品化、品牌化”建设,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丰富服务方式。

  该行成立领导小组,对基层29个农村网点开展阳光信贷提质增效专项检查,实行现场验收。对基层支行的评议数据、客户授信面、外部评议人员、存量信贷客户偏离度、综合资料归类等问题实行百分制考核验收,对授信不充分、评议信息不全面、客户群体分析不明确等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加大科技支撑,利用 “阳光信贷系统”平台、CRM客户关系系统规范信息采集、完善客户信息,培养信贷人员对客户分类管理、分层营销的理念。

  同时,简化用信手续,提倡多用担保、信用方式发放,推行“金额可大可小、利率可高可低、期限可长可短、抵押担保可有可无”的原则,不断深挖金融服务需求。截至6月末,授信户达236609户,新增101662户,授信面提升20%,授信总额达806575万元,新增497654万元,用信户数47800户,用信金额137092万元,增加10175万元。 林 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