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回家吃饭月数百企业喊员工回家吃饭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33: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联合本来生活网发起了《白领回家吃饭调查》。调查数据显示,超半数白领无法每天回家吃饭。有超9成白领表示“鼓励员工回家吃饭的企业值得尊敬”。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本来生活7月“回家吃饭”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随机调查了2453名都市白领的日常就餐情况,并对其就餐行为的背后原因进行了分析。

  “回家吃饭”活动号召大家将7月17日定为“回家吃饭日”,提倡当天“不加班、不应酬、回家吃饭”。

  在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的号召下,30多家中智服务的企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与百余家企业和媒体共同组建了回家吃饭日联盟,整个7月,联盟企业采取派发生鲜包,弹性工作时间等多种方式鼓励员工回家吃饭。

  中智公司负责人表示“回家吃饭运动”的理念与中智所倡导的职场价值观有很高的契合度,它呼吁员工回归简单幸福的生活状态,注重健康,关爱家人,找到工作和生活的有效平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