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兴赴杭“金融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7-29 05: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7月28日讯 (记者 陈佳莹 通讯员 赵占东) 今天下午,长兴县金融招商会暨太湖资本广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吸引了130家各类金融机构参加。现场共有11个项目签约,项目总注册资本8.2亿元。

  近年来,长兴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以新型电池、现代纺织、特色机电等为支柱产业,迅速成为长三角地区的后起之秀。2014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8.7亿元,财政总收入70.2亿元,更在前不久的2015年全国县域经济最具发展潜力百强县排名中高居第4位。

  对于致力打造金融高地和一流金融生态的长兴而言,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的太湖资本广场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平台。据悉,目前包括北京银行、中兴力合、泰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已先期入驻;近期还将有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网络金融、租赁公司等囊括各类金融业态的公司相继入驻,共同打造区域性基金投资管理中心和民间融资服务中心。

  “长兴的开放包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元的产业结构和企业家结构,造就了投资的沃土。”隆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全民表示,他们将在长兴设立资本管理公司,为长兴的发展出一份力。此外,在现场,浙江省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的基金项目、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资产管理项目等共11个项目也纷纷签约。据了解,落户长兴的各类投融资机构,除了能享受开办奖励、办公用房补贴、人才优惠政策和贡献奖励,还将享受到从注册备案开始的一条龙全程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