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媒:中国到2020年人均GDP将达1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8 11: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德媒称,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本周在北京举行的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上表示,中国经济今年企稳向好,且这种企稳的态势会进一步加强,2015年能实现7%左右的经济增长率。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7月26日报道,朱光耀还表示,到2020年,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将达到100万亿人民币的规模,人均产值——人均GDP将达到1万美元,人均国民收入也将达到1万美元的水平,中国将全面进入小康社会。

  报道称,7月中旬,官方公布2015年第二季度国民生产总值增长7%。2014年,中国经济增长幅度下降到7.4%,是24年来的最低。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同比增速会进一步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