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口打造10亿元集成电路产业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28 06:29:4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甘露 记者 张昊) 近日,浦口区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签约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基金的成立将为集成电路初创企业的成长提供资金支持。

  目前,浦口经济开发区已被市政府批准为“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集成电路产业基金由经济开发区与元禾原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管理,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首期募集规模1亿元。基金采取委托商业银行托管的方式,将重点投向具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消化吸收再创新属性的初创期和成长期的集成电路企业。

  据悉,下一步产业基地还将与清华紫光、苏州元禾、中科招商合作,扩大基金规模,为更多落户产业基地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