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一警局遭袭至少1名警察死亡 匪徒或劫持人质

  • 发布时间:2015-07-27 12: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一伙匪徒袭击了印度旁遮普邦一家警察局,造成至少1名警察死亡。目前警方和袭击者正在对峙。警方表示,袭击者可能劫持人质。

  报道称,旁遮普邦警方发言人称,袭击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有1名警察死亡。有报道称袭击造成至少1人死亡,该消息尚未证实。

  警方称,目前印度安全部队和袭击者仍在交火。此外,尚无法确定警察局内的袭击者是否劫持人质。

  目前不清楚是何人策划发起这起袭击。由于此次袭击事件的发生地位于印度和巴基斯坦边境附近,印度内政部长在袭击发生后已经下令加强边境安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