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A股有望先抑后扬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7: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上周五,三大股指午后“风云突变”,尾盘纷纷跳水。其中沪指失守4100点,创业板指失守2900点。三大股指止步六连阳,是否意味着本周A股将拉开调整的序幕?

  天津投资者武先生认为,“尽管周五大盘出现跳水,但沪深两市仍有上百只个股涨停,而跌停股票只有5家,说明市场仍在多头的掌控之中,投资者无需恐慌。同时,从周K线来看,沪指上周收获2.87%涨幅,深成指收获3.95 %涨幅,而创业板更是收获4.11%涨幅。沪指实现了三周连涨,说明市场内在的反弹动力依然强劲。而周五大盘尾盘跳水,与大盘6连阳所积累的获利筹码回吐有关。短线可能直接导致周一市场低开。但短线调整并不会改变股市中期反弹的趋势。而市场多头在充分蓄势,洗去浮筹之后,有利于后市的稳步上行。”他认为,从沪指来看,4100点一带的压力较大,多空双方在此区间仍将反复激战。只要前半周调整不出现破位大跌,大盘蓝筹股不去砸盘拖累整个市场,反弹趋势通道不被破坏,那么,大盘在调整之后仍将重拾升势,反弹行情仍有望继续发展。总之,本周沪指走势有望先抑后扬。

  他强调,自本轮反弹以来,大盘已经收复了三成失地,而许多板块反弹力度远强于大盘,各板块的投资机会层出不穷,比如国防军工、航母、军工改制、电子制造、物流、纺织家纺、卫星导航、基因芯片、网络安全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涨势可观,领军个股的股价迭创反弹以来的新高。一些市场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的的龙头品种,预计后市仍有望高举高打,投资可重点关注“领头羊”个股。如果“领头羊”继续强者恒强,走势未现疲态,那么,后市仍有望率领整个板块继续奋力前行。只要各板块的热点此起彼伏,个股精彩纷呈,那么,市场赚钱效应就会不断吸引场外增量资金入场,A股反弹行情就有望向纵深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