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柜台延伸上门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15-07-27 02:29:4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实习生 湛杰 通讯员 蒋浩)遇到特殊情况,市民办理诸如密码挂失等业务却又因故不能本人前来办理时,银行可否变通?日前,交行长沙科大支行的做法就备受七旬市民陈娭毑的好评。

  原来,陈娭毑的老伴儿近期住院了,几天前,老伴儿告诉她自己手上有一张700美金的外币存单,让陈娭毑带着密码去支取。当陈娭毑来到交行科大支行网点出示两人的身份证件,输密码取钱时,却发现老伴儿告知的密码是错误的,连输几次后系统仍提示密码错误。

  根据相关制度,若存单密码遗失,只能由存单户主本人到营业网点办理存单密码挂失业务,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而考虑到陈娭毑老两口的实际情况,交行科大支行特事特办,由客户经理与会计人员双人上门为其核实,确认存单归属无误,由其办理密码挂失重置,妥善解决了陈娭毑的“烦心事”。

  近年来,交通银行始终以“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理念,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灵活处理客户的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针对老弱病残或其他特殊原因,确实不能亲临柜台办理业务,或亲临柜台办理业务时存在困难的特殊客户,交行可结合具体情况,提供柜台延伸上门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