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省6批次缺陷玩具产品发出“召回令”

  • 发布时间:2015-07-25 09:08:0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欧志葵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4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广东省6家玩具生产企业已向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主动召回计划,决定对骏力宝回力车、小丽明滑板车、智乐堡越野王电动摩托、GOLDLDK刀剑系列、瓢虫蛙式车、百原静态塑胶玩具/变形玩具系列6批次存在缺陷的玩具产品实施召回。

  据介绍,此次召回范围内的缺陷玩具产品,因突出物、活动部件间的间隙、用于包装玩具的塑料包装袋、刚性材料上的圆孔、制动装置、小球、警示标识方面存在缺陷,有可能造成儿童意外伤害,危及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述产品生产企业表示,他们将与相关经销商,通过各种方式向社会公示其召回信息及具体召回措施。儿童玩具的购买者可直接与当地经销商或生产厂家联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 (记者/欧志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