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医改网站被批“垃圾” 医保金频被冒领

  • 发布时间:2015-07-25 07:5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奥巴马医改项目中,相关登记网站却“拦”不住弄虚作假者,造成医保资金频繁被人冒领。美国国会两院经济委员会主席丹·科茨23日在最新一期“每周垃圾”演说中,怒斥该机构不作为、犹如“垃圾”。按照科茨的说法,“那些想要利用制度漏洞的人,显然有很高的成功率,这令人不可接受”。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政府问责局审计部门主管塞托·拜格多扬在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听证会上说,政府问责局近期对HealthCare.gov网站展开“钓鱼式调查”,派人假冒身份登记领取医保资金,结果他们递交的伪造材料均未被识破。仅2014年,12名假冒者中就有11人冒领到3万美元。科茨表示,这还只是冰山之一角,医保项目漏洞较多,亟待整改。【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