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今年已查处192户家庭保障房违规

  • 发布时间:2015-07-25 07:3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截至目前,北京保障房开工数量已完成全年任务的64%,截至6月底,全市累计启动各类保障房分配2.3万套。此外,今年,北京市已经查出192户家庭在获得保障房后又通过继承、购买等方式取得了其他住房。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对获得保障房的家庭再取得其他住房的进行核查和处理,已成为动态监管和退出机制的常态化工作。经对已入住公租房、经适房及领取补贴的廉租家庭的住房情况与交易权属系统进行比对,今年又查出192户家庭在获得保障房后又通过继承、购买等方式取得了其他住房,目前该情况已下发区县按规定进行处理。

  另据了解,今年北京要求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房10.5万套,竣工8万套。截至6月底,保障房新开工6.7474万套,完成建设筹集任务的64%;竣工5.4375万套,完成年度竣工任务的6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