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山县综合治理维护出生性别比平衡

  • 发布时间:2015-07-25 03:31: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切实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最近,山东省微山县卫计局督查大队、打击“两非”办公室、公安局、检查院、药监局多部门联合,对全县16个乡镇计生办、乡镇卫生院、城区医疗单位、药店、保健品店进行一次“拉网式”彻查。重点督查B超和人工流引产手术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源头信息管理、跟踪随访服务情况、照顾再生一孩审批监管情况、重点人员管控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与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目标责任书;人口计生和卫生医技和B超人员逐一签订拒绝“两非”行为承诺书,将整治目标任务和自查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头和岗位,并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上下做好自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陈雷白文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