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移动推出“流量月末不清零”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7-23 17:5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信部22日在京表示将继续推动宽带提速和移动通信资费的下调,其中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的政策导向引发热议。不过,一些消费者在使用北京移动客户端时发现,事实上北京移动早在2月初就推出了一款“流量直充”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数据流量月末不清零的消费诉求。

  从北京移动客户端“流量直充”产品办理页面中可以看出,产品拥有“即充即用不清零”的特点,并且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选择:一种针对需要临时补充流量的用户,可以选择当月有效、量少价低的流量包;另一种针对具有稳定流量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90天或180天有效的流量包。这个产品的第二种选择即实现了“流量月末不清零”,消费者也可根据自身需要,为自己选择最适合的产品。

  北京移动以“流量直充”业务作为消费者对于流量不清零诉求的服务回应,在某种程度满足了用户对于产品体验的需求。当然,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消费者期待运营商们在响应消费者诉求方面做得更多、更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