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纯别墅社区新城水云间加推二期房源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33:0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4月,位于松江老城区中山路的别墅社区新城水云间取得开门红,首度开盘便劲销3亿元。事实上,新城水云间每一批新房源的亮相都会引发市场关注,被誉为改善置业不容错过的松江“全能户型王”,已成业界关注的纯墅项目“风向标”。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新城水云间二期90-115平方米叠墅房源的上市,将不仅是全能新户型的推出,更是入住稀缺生活方式的最好机会。据悉,新城水云间二期即将推出主力面积115平方米的叠墅产品,拥有6米挑高客厅,6.9米超大面宽,并且基本做到了全套房设计。在景观方面,项目拥有600米沿河景观走廊,中央生活广场等景观布局,带来立体垂直的美景享受,高达6米的围墙,可有效提升业主私密度。此外,项目还采用别墅全人车分流设计,为亲子室外社区活动提供健康安全保障,舒适度与安全性同步提升。

  在配套方面,新城水云间周边拥有申越广场、永航商业中心、荣丰生活广场等地标性商业广场。而久负盛名的醉白池、方塔园等,则为老城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休闲自然环境。在医疗方面,松江区中心医院、上海曙光医院松江分院则构筑了区域完善的医疗配套。(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