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者对异地维修不满意

  • 发布时间:2015-07-23 13:29:4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商品售后服务是体现商家信誉的重要环节。而部分商家因各种情况撤离本市的售后服务网点,让消费者不得不接受异地维修保养的不便。近日有消费者向本报“消费直通车——3·15热线”打来电话反映这样的问题,在本报协调下,商家总部出面促成了问题的解决。

  市民杨先生于2013年5月在本市举办的一场展销会上看中了一台海尔制氧机,促销员向他保证提供终身免费维护和定期测氧服务。考虑到生病老伴的需要,杨先生花了4000多元购买了该商品。而同年9月,他得知天津维护中心撤点了,随后多次联系海尔总部,对方回复他有上海、沈阳、北京的售后部门负责维护,但是今年又说北京无法维护了,以后就没有音讯了。由于厂家不负责维护和定期测氧,杨先生担心机器有质量问题,不敢再让患病的老伴使用。

  接到杨先生的求助后,记者联系青岛海尔集团总部售后部门了解到,海尔制氧机不属于总部负责维护,由集团下属公司——青岛海尔正大制氧机营销服务中心负责。在海尔集团总部的协调下,制氧机售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昨日电话联系了杨先生,通知其将于近期把一些配件无偿寄给他使用。杨先生表示,很多消费者冲着大品牌的信誉购买商品,希望这些品牌的售后部门也都能保持对消费者负责的良好信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