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7-23 12:30: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宋莉)“2015北京国际农业·农产品展览会”,将于8月5日在京举办。主题为“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丰富首都市场供应、金融服务农业”。

  展会将采取以会带展形式,突出产品、项目和企业家三个对接,强化品牌市场营销意识。其突出亮点是将汇聚首农集团、顺鑫集团、京粮集团、大北农集团、中粮集团等一大批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保障食品安全、让人民吃上放心食品为目标,全面展示各类安全、放心食品,以首都市场为核心,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带动全国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传统与创新企业共同打造新型的农业、农产品国际推广、展示、交流、洽商及服务平台。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