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北新区6家房企抱团揽客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33:48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南京江北新区荣升“国家级”,给该区域楼市打了一针“强心剂”,涨价成为个别楼盘的最新标签。不过,22日下午的一场房企结盟大会,却传递出不一样的信息:绿地、新城、招商、弘阳、亚泰、朗诗6家开发商成立联盟,将推通用购房优惠卡,希冀借此揽客。

  结盟的6家房企中,有5家开发的纯新盘即将在7月底至8月首次亮相。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江北楼市将有21家纯新盘入市,即将喷涌的上市量加上当前可售的9000余套房源,江北楼市销售压力由此可见。弘阳地产南京公司副总经理沈仑称,由于众多品牌开发商的相继进驻,江北新区呈现出百家争鸣态势;但房企之间不应该只有竞争,还要强强联手,使得整个板块的产品类型和各项配套趋向完善。事实上,为化解压力,开发商已联手开发楼盘,并分别引入各类配套,资源共享,以吸引更多购房需求导入。如绿地、弘阳宣布联合开发G76地块,引入一所中学;亚泰配建幼儿园、新城配建小学、招商自带4万平方米商业。

  房企结盟,并非新鲜事,但发行通用购房优惠卡,这在南京楼市还是首次出现。据悉,凭优惠卡购房,可享受总价基础上减二三千元不等的优惠价。同时,6家楼盘表示,定价不会冒进。招商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徐敏说,首次开盘单价会控制在万元以内。绿地集团南京公司项目营销经理周苏雅则表示,平层房源售价预计9500-10000元/平方米,复式房源均价11000元/平方米左右。 (汪晓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