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电信业务 上半年增23.2%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31: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22日发布2015年上半年电子信息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信息消费与应用市场活跃,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3.2%。

  据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电子信息行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0.7%,高出主营业务收入和增加值增速12.4和9.5个百分点,上缴国家税金增长21.2%。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电子信息消费的内需市场体现出旺盛的活力。上半年全行业内销产值同比增长15.1%,其中信息消费与应用市场更趋活跃,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3.2%;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9.1%,高出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近30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