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奶粉价格将回归百元区间”

  • 发布时间:2015-07-23 02:31:1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记者李蕾)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7月22日在“获得A+安全标准认证”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市场奶粉价格将会回归到百元理性区间,回归到理性区间后,中国奶粉钱每年有望节省500亿元。

  君乐宝去年4月进军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后,推出每桶奶粉130元的低价,被外界称为低价“搅局者”。刘森淼称,130元是国内奶粉的正常价格,130元也有很好的利润。“卖130元/罐,毛利能达到30%,每罐能赚十几块钱。”刘森淼说。

  紧随君乐宝低价策略之后,包括国外品牌在内的不少奶粉品牌纷纷降价促销。刘森淼称,目前中国市场奶粉价格已经降低20%,为消费者节约了200亿奶粉钱。随着“三高奶粉”旧有利益格局被打破,奶粉价格全面回归百元理性区间,中国的奶粉钱每年有望节省500亿。

  君乐宝同时透露,除线上销售外,其O2O线下门店今年有望达到2万家,同时,君乐宝奶粉正在筹划进军海外市场。君乐宝昨日还宣布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A+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