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举办世界城市青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7-22 11: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宣布,世界城市青年大会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京举办,这是大会继2008年南京举办后第二次来到中国。

  世界城市青年大会旨在鼓励青年对新城市议程的制定和第三届人居理事大会的成果献计纳策,探究青年失业对城市经济的影响以及城市为青年创造体面就业和谋生手段的作用,并提示青年对可持续城市发展做出潜在贡献。由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及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同期举行,目前报名已白热化。创新创业奖下设五个奖项,每个奖项将有两位获奖者,毎位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以及由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授予的证书和奖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