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首家blt精品超市 入驻南京环宇城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32:0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5日,江苏首家blt精品超市将在南京环宇城正式开业,开业当天,会员可享受全场9折优惠活动。

  据了解,blt(Better life together),是华润万家旗下高端品牌。此次落户在南京的blt场地面积为2900㎡,共有10000余种商品,60%以上为进口商品。顾客不仅可以在这里购买到谷饲三角肩肉、爱尔兰黄金蟹、花皮软质奶酪等各种新鲜食材与美味佳肴,还有各种高端优质的生活用品。为了满足消费者各类差异化需求,blt不仅汇集了世界各国的优质、新鲜的商品,还与THREE KINGS、黛堡嘉莱、大高酵素等20余个国家/地区百余种知名品牌无缝隙合作,真正做到精品超市的精髓。

  据悉,开业当天,会员可享受全场9折优惠活动。7月25日-7月27日,会员体验卡、苏果会员卡、环宇城会员卡都可免费升级blt正式会员,享受超值的会员购商品,原价几十元的进口面膜只需9.9元,近百元的洗护系列只需要29元。在7月25日-8月9日期间,所有顾客到店任意消费,扫描二维码输入小票号就可刮奖。实习生 邱佳炜

  扬子晚报记者 刘红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