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西兰在中国的留学市场将仍然保持上升的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7-21 14:2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西兰媒体近日报道,据新西兰政府教育产业的推广机构Education New Zealand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在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达到了30179人,同比增长了12%。目前,中国是新西兰大中小学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去年新西兰总共有超过11万名国际学生,而中国学生的数量则占到了总数的27%。该机构派驻北京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逐渐放缓,但仍然相对强劲,而中国人的收入也在提高,所以新西兰在中国的留学市场将仍然保持上升的趋势。

  2014年,新西兰来自印度的国际学生的数量达到了20227人,增幅高达67%。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数量增长了16%,泰国学生增长了19%。此外,来自巴西、哥伦比亚、智利、法国和菲律宾等新兴市场的学生也在逐年增加。

  国际教育业是新西兰的第五大出口产业,每年为新西兰的经济贡献约28.5亿新西兰元的收入,并创造至少3万个工作岗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