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继续享受30年门票免税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03:4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阿纳海姆市迪斯尼乐园门票将继续享受免税的优惠政策。

  近日,该市议会经过5个多小时的讨论,批准了一项针对娱乐行业30年期的免税提案。按照阿纳海姆市与迪斯尼乐园达成的税收减免协定,迪斯尼乐园要在2017年底前对“扩园”项目进行施工,且必须在7年内竣工。

  迪斯尼乐园“扩园”后,可以为当地提供1400多个就业岗位,还可以为该市每年增加1500万美元财政收入。如果迪斯尼乐园未能按照项目施工时间表进行施工建设,该市将不会对其门票免税。据悉,目前美国国内还没有一家迪斯尼乐园的门票被政府课税,因为分布在全美各地的迪斯尼乐园既能增加财政收入,又能提供就业岗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