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暴跌后 原油暴跌破50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21 08: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明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腾讯财经讯 北京7月21日早间消息 继昨日黄金暴跌至1100美元以下,今日NYMEX原油也跌至50美元以下。油价已经低迷约1年了,现在黄金也开始暴跌,这对大宗商品投资者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彭博大宗商品指数周一暴跌至13年新低,这一数字比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和2012年欧元区危机爆发时还要低。从小麦,到铜,再到天然气,没有一个能逃得聊暴跌的命运。

  NYMEX原油再次跌破50美元一桶,这是今年4月6日以来原油首次跌破50美元。

  到上周,原油价格已经连续下跌了三周。原油价格下跌主要是伊朗核协议的签署。联合国安理会20日以15票赞成一致通过第2231号决议,通过伊朗与中、美、英、法、德、俄六国14日在维也纳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有条件取消对伊制裁。

  伊朗将重新回到原油市场,这可能会导致大量原油涌进原油市场,但是也有分析人士称,伊朗流入国际市场的原油量明年才可能暴涨。

  截至发稿时,黄金下跌9.4美元,跌幅为0.85%,包每盎司1097.4美元;NYMEX原油下跌0.16%,报每桶50.07美元;布伦特原油下跌0.98%,报每桶56.54美元。(明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