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仙游推出 “普惠金融·富民卡” 免担保 无抵押

  • 发布时间:2015-07-21 08:32:2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郑志忠 实习生 苏月梅) 日前,仙游某公司老板刘仙杰收到县农信社发放的可贷款30万元的“普惠金融·富民卡”,成为该县中小企业无担保、无抵押贷款的尝鲜者之一,也解决了企业发展资金紧张的难题。

  “富民卡是仙游百姓增收致富的备用金,只要是信用好的仙游人都可申请,真正让利于民。”刘仙杰兴奋地说。

  仙游是我国高档家具主要生产基地,小微木制品企业、个体手工作坊是仙游县域经济主力军。企业抵押贷款产品单一、期限固定、成本高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仙游数千家小微木制品企业。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仙游县委县政府会同县农信社创新推出期限长达3年、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普惠金融·富民卡”,在本月初的产品对接会上,来自全县的200多家企业代表成为“富民卡”第一批客户。

  据介绍,该卡可满足临时资金周转“短、急、频、快”的特点,并且免担保、免抵押、全额取现、按天计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如果用款不超24小时,就不计利息。月利率最低仅千分之五,授信额度最高30万元。有手机银行即可实现24小时全额取现、转账和还款,手续费全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