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曼石油出口收入环比下降35%

  • 发布时间:2015-07-21 07: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利雅得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最新官方数据显示,由于国际市场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低迷,今年一季度阿曼石油出口收入总计17亿阿曼里亚尔(约合44.15亿美元),环比降幅超过35%。

  尽管一季度阿曼石油出口总量同比增长6.2%,但是油价暴跌仍然导致该国面临严峻的财政压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5年阿曼的财政赤字将突破36亿里亚尔,为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3.2%。为此,阿曼政府自今年年初即开始采取一系列经济改革措施,其中包括削减能源和商品补贴等。据悉,一季度阿曼削减大米、面粉、糖及燃料等商品补贴总计1.73亿里亚尔,政府补贴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4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