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家居再出击 小米发布净水器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1:05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在通过高性价比占领了部分“年轻人的第一部智能手机”领地后,近日,小米科技在智能家居领域再次出手,联合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云米”推出小米净水器,意欲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净水器”。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表示,推出小米净水器的初衷来自于马云此前在公开场合表达的一句话——“空气是不行的,水是不行的,手机再好又有什么用呢?”此前,小米已经发布了空气净化器,如今小米净水器也如约到来。

  “拧下起泡器,连接转换头,连接触控龙头”,雷军现场示范解释,简单三步就能完成小米净水器的安装。相比于传统净水器需要技术人员上门安装,小米净水器的设计初衷是普通人可以自助安装,开箱即用。随机赠送的6种转接头,也能够适配大部分家庭的龙头类型。

  此外,与其“以手机为中心的智能家居”战略相契合,小米净水器支持用手机实时查看家中的水质,滤芯到期以后手机还能自动提醒。净水器如果有故障,手机会自动发出通知,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上门维修。为了让普通人随时监测自己家中的水质,小米还设计推出了一个39元水质检测笔。

  除了净水器,小米昨日还发布了一款以“极薄”为特色的48寸新款电视产品“小米电视2S”,最薄处9.9毫米的超薄全金属机身,堪比8.9毫米厚的小米4手机。

智能家居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颖电子 30.55 6.74%
2 同方股份 10.97 5.08%
3 乐视网 4.95 3.99%
4 喜临门 18.39 3.72%
5 鼎捷软件 16.60 3.6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罗莱生活 14.63 -2.79%
4 梦百合 22.90 -2.60%
5 东易日盛 25.80 -2.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