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美古“低调”复交 美国务院飘扬古巴国旗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断交半个多世纪的美国和古巴,于当地时间20日零时起“低调”复交,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会见到访的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并召开联合记者会。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7月20号凌晨零点开始悬挂古巴国旗,过程相当低调。而古巴驻华盛顿大使馆将在当地时间20日10时许举行公开活动,庆祝古巴国旗在相隔五十多年后,再次飘扬美国。

  届时,到访美国的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将出席升旗活动。美国国务卿克里也将会见到访的古巴外长,并召开联合记者会。

  报道称,已经从代表处升级为大使馆的美国驻哈瓦那使馆,20日只会发表书面声明,暂时不会挂国旗,要等到8月间美国国务卿克里到古巴访问的时候,再举行升旗仪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