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制药企业 > 正文

字号:  

万方发展拟收购和谐康复医院51%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45: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苑桢

  万方发展7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自然人张晖、万方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国立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书》,拟收购其持有的北京和谐康复医院不低于51%股权。公司股票7月20日开市起复牌。

  值得注意的是,张晖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万方集团为公司大股东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国立医院为万方集团控股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涉及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北京和谐康复医院位于朝阳区孙河地区,占地11000平方米,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以脑瘫针刀微创与微手术康复治疗为特色,涉及脑瘫、偏瘫、截瘫、骨科、术后康复等多个医疗领域,目前为中华中医药学会脑瘫微创治疗与康复专家组组长单位。

  万方发展表示,若本次股权转让能够顺利完成,公司将进入医疗业务领域,凭借多年的医疗资源积累,与近期正在实施收购的两家互联网医疗公司形成产业体,共同推动公司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快速发展。

  今年5月份,万方发展公告,拟收购执象网络23.85%股份,进军医药电商。执象网络是一家涉及医药网站建设与运营、药品零售行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及配套运营、互联网药品交易平台建设(B2C模式)等业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随后宣布,拟收购成都义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0%股权,成为义幻网络第一大股东。义幻网络作为第三方服务商,借助微信WIFI及微支付平台抢占患者流量入口,已初步切入华西第二医院的微信WIFI和公共号搭建,通过信息化软件捆绑医院核心业务,未来将实现微支付、在线医疗和医患互动,构建完整的互联网医疗端。

万方发展(0006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