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易邮箱现大面积崩溃

  • 发布时间:2015-07-18 02:51: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16日22点左右到17日凌晨2点左右,网友反映网易邮箱出现崩溃现象,网易连夜回应称这是系统升级所导致。

  前天22点左右,有不少网友反映网易邮箱崩溃,不管是在手机还是PC端上,163邮箱、126邮箱均无法登录,登录界面显示“此账号不存在”、“繁忙的系统需要暂时停下歇歇”等,而在账号密码输入正确的情况下,手机版网易邮箱提示“账号或密码错误”。

  直至昨天凌晨2点24分,网易官方回应称,由于系统升级,自7月16日晚起,部分网易免费邮箱和vip邮箱用户出现无法正常登录的情况,网易技术人员已于17日凌晨成功修复,邮件信息存储和邮箱账号安全未受任何影响。

  宕机给服务商造成的损失不可小觑。有统计称,今年3月11日苹果iTunes商店、AppStore软件商店等多项服务发生大规模故障,中断时间接近12个小时。苹果在此期间总计损失达2640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