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齐河旅游”跃居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前列

  • 发布时间:2015-07-17 11:31: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萌 通讯员 柴延峰 尚妍)日前,山东省旅游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和德州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揭晓,齐河县旅游局主办的“齐河旅游”微信平台均取得全省、全市第六名的好成绩。山东省旅游政务微信排行榜将全省17地市和144个县市区旅游政务微信公众号纳入评比,德州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是将全德州市各市直部门微信公众号、县(市区)政府和县直部门微信公众号进行评比,通过计算公众号(WCI指数)进行排名。榜单数据皆来源于腾讯微信数据库,由新媒体指数大数据平台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组成的新媒体指数顾问团提供技术、学术支持,榜单排名具有客观性、真实性、权威性。

  齐河旅游微信公众号近期发布的“你若来,我就在齐河等你”文章阅读量达近9000次,共计获得点赞数136次,成为本期榜单热门文章,直接帮助“齐河旅游”微信“杀入”全省、全市排名前列。齐河旅游官方微信自今年1月份开通以来,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讯,并通过多次举办活动,吸引上万粉丝关注,文章累计阅读量达20余万次,不仅提升了全县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吸引大量游客来齐观光旅游。近年来,齐河县旅游局紧紧抓住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加快旅游信息化建设,组建了专业队伍,并委托专业公司开发建设了手机网站、PC网站、APP手机客户端、微信平台,即将投入使用。下一步,齐河县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的应用,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快速、高效、优异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