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相亲 协警“突击”《乡约》抢先看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1:2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央视唯一的相亲节目《乡约》奔赴广西上林。节目录制现场,正当男嘉宾在与3位女嘉宾相互了解情况时,意外却频频发生。

  首先,在上千人的节目现场,一条狗跑到舞台上迟迟不肯离开,溜溜达达如入无人之境。随后,一位女性观众突然抢过话筒,眼含热泪地对男嘉宾进行表白。她的情真意切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但男嘉宾却表示,自己有点而乱,需要捋捋。接下来,节目进入淘汰阶段,现场负责安保的一位协警冲上舞台,抢下话筒,大声对着其中的一位女嘉宾喊:“我这辈子只爱周玉红一个人!”场面再度陷入混乱。就在大家都被震惊了之时,另一位女观众拿起话筒说:我是男嘉宾的前任……

  一档相亲节目做到这个份上,简直是要被搅黄的节奏。

  本期节目的录制地点是广西上林县。这里景色优美,曾被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收录在《徐霞客游记》中。2015年的“中国旅游日”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吸引了5.52万人次游客前来旅游。

  作为养生福地,上林地区的负氧含量高,当地的百岁老人多达63位,远远超过7/100000的国际标准。此外,上林地区的美食也特别多,有黑豆猪脚煲、酿三宝、黑豆饭、香艾饼、五色饭等。到了这里,你一定能感受到壮乡人的热情!

  本周,《乡约·广西上林县》将与您相约CCTV-7。首播时间:7月18日21时17分。重播时间:7月19日13时22分。本栏目还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不少于20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各种卡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