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全风险管控考评使管理更科学

  • 发布时间:2015-07-17 02:33: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红红 杨迎新)近日,包头工务段发挥安全风险考评机制作用,降低了职工违章违纪现象。该段坚持专业管理部门“细化定制”等形式,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职工对违章行为、考核标准的风险意识。针对被考核的年轻职工和易发“两违”问题的职工,采取“电话追踪、重点关注、结果回访”等,帮助职工提升标准化作业意识,扭转对安全工作不敏感、不重视的思想,加强对管理人员考核权监督管控,考核问题达抽查20%以上,对落实“三当面”和问题整改结果进行检查,并考核通报考评效果,这提升了考评机制的实效性,实施考评以来,该段职工违章违纪现象同比下降了1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