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葵花药业宣布收购吉林健今药业9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7-16 22: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37)16日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吉林省健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据葵花药业发布的公告,7月15日葵花药业与上海中民域昊医药投资管理中心签订收购吉林省健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收购意向书,葵花药业拟收购中民域昊持有的健今药业的90%股权。

  葵花药业称,公司与吉林省健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被收购的吉林省健今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制造中成药为主的制药企业,拥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等11个剂型的173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胃痛定胶囊、刺乌养心口服液、景参益气颗粒、石龙清血颗粒为全国独家品种。

  葵花药业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本次收购,葵花药业可以获取具有销售潜力品种的药品文号及生产基地,壮大公司现有产品群规模,实现公司产品群销售收入的结构性增长。(中新网健康频道)

葵花药业(0027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