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PTT或参与俄符拉迪沃斯托克LNG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富博)俄罗斯工贸部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Denis Manturov)周三在俄泰双边合作委员会的会议上表示,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可能参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的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此外,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可能参与泰国管道工程建设。

  受目前欧美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拒绝向俄方出售最新天然气液化设备影响,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规划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液化天然气项目正充满不确定性。该项目原计划与日本企业联合建设并向日本出口液化天然气,年产能在1500万吨以上,计划2018年投产,总投资额高达135亿美元。

  六月末,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Alexey Miller)表示,已被搁置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液化天然气项目目前不是公司的重点项目,而且近期也不会重启。

  成立于1978年的泰国PTT公共有限公司(PTT Public Company Limited)是泰国政府控股的国家能源和石油化工公司,总部设在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最大的石油化工生产企业和销售商,拥有包括3大炼油厂在内的11家石油化工公司,液化石油气(LPG)终端业务覆盖全国。

LN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重庆燃气 15.76 3.89%
2 广州发展 8.47 0.83%
3 富瑞特装 16.66 0.06%
4 升达林业 8.31 -0.12%
5 东华能源 15.11 -0.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通燃气 13.50 -4.73%
2 四川美丰 9.33 -2.30%
3 三聚环保 46.68 -2.28%
4 通源石油 8.94 -2.08%
5 新疆浩源 15.90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