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春首开直飞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6-23 19: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长春6月23日电 (陈博宜)23日18时44分,一架空客A319从长春龙嘉机场飞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吉林省旅游局介绍,这是长春首个直飞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航班,该航线的开通将使两地跨境电商、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更加便利。

  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周六各一班。航班设定时间为北京时间18时10分从长春起飞,19时45分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20时25分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21时40分返回长春。

  地处中国东北的吉林省与俄罗斯远东地区毗邻,随着吉林省大力发展面向俄罗斯的跨境电商产业,以及东北亚跨境游市场的持续升温,令两地往来人员及货物量激增。

  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中国游客到俄罗斯远东地区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不过在此前,吉林游客主要通过珲春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但由于路况不佳、绕行等原因,两地单程车程需要5个多小时。

  长春—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的开通将解决这一状况。吉林省旅游局介绍,开通这一航线的初衷便是服务吉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员往来及货物运输,同时致力于将吉林省打造成为东北亚地区出境旅游的转运平台。

  据介绍,今年吉林省还将开通延吉—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为两地交流往来再添“空中通道”。(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