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美国公司起诉三星内部重组案二审败诉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高等法院16日驳回美国对冲基金Elliot

  Management针对三星物产提出的有关三星内部重组的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本月1日驳回美国对冲基金Elliot

  Management提出的有关禁止三星集团下属企业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的申请。

  持有三星物产7.12%股份的Elliot

  Management认为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的换股比例不利于股东,于上月向韩国法院提出了“关于禁止三星物产通知股东召开股东大会以及禁止股东大会议事的申请”。

  Elliot

  Management主张,三星为了让总裁家族成员能够继承三星电子的经营权,以不利于股东的换股比例推进了两大公司的合并程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