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工商界就"一带一路"展开对话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锐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 周锐)中国国家发改委15日发布消息称,中联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马来西亚华人公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国—马来西亚工商界对话”活动15日在北京举行。

  国家发改委表示,“一带一路”中国与马来西亚工商界对话平台,有助于中国与马来西亚工商界增加共识,找到共同的利益契合点。

  中联部副部长周力、马来西亚华人总公会、政府交通部长廖中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何俊明、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再努丁叶海亚、宁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等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国家发改委西部开发司巡视员欧晓理在活动中表示,中国和马来西亚是隔海相望的邻居,真心相待的朋友,互利合作的伙伴。中马两国应继承和发扬两国关系优良传统,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对接各自发展战略。

  欧晓理指出,“一带一路”建设提出“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五通”内容,给中马双方提供了很好的合作机会,马来西亚作为中国患难与共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希望能够为“一带一路”与沿线国家的合作作出示范。(完)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