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改革引领经济新常态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21:0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主办的新供给2015年二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北京举行。来自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会议。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秘书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贾康在会上指出,2015年已经过半,宏观经济仍然面临着明显的下行压力,但经济中的一些亮点也有所累积,经济探底企稳的支撑力正在加强。

  如何应对未来一段时期的经济下行压力,贾康指出,应全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并积极加强增加有效供给的选择性“聪明投资”,以效率、竞争和创新为核心,实质性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配置优化,及时调整人口政策,以改革引领“新常态”、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 (杨 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