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都医美呼吁:美容市场团结求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6 02:32: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红月)7月10日,2015北京(东都)国际医学美容与口腔医疗品牌机构展览会(简称东都医美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都医美会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与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经取代韩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整形手术数量第二大国家,预计到2018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将超过8000亿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会长张立成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中国的整形美容市场潜力巨大,民众的求美意愿不断增强、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国内整形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在很多领域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张立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发展模式。他表示,医美机构必须团结一致、有效互通,形成集医生、技术、资本、信息为一体的高度融合渗透的医学美容网络体系,才能满足甚至激发源源不断的求美需求。当前阶段,我国的医美机构,不论是公立还是民营,更多的选择是独立经营、各自为战,缺少深层次的相互合作,这种经营模式虽可获得短期的经济利益,但对医美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却是弊大于利。真正做到信息和技术的透明交互,这样才有利于规范市场秩序、提升整体质量,为整形机构和求美者带来最大的利益。

  据了解,2015北京(东都)国际医学美容与口腔医疗品牌机构展览会填补了医美专业展览市场的空白,无论对于展览行业还是医美行业来说都是一次盛会。

  本版与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合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