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学者聚呼和浩特关注抗衰老

  • 发布时间:2015-07-16 02:32: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胡左)全国100余位著名专家、教授11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围绕我国抗衰老事业进行探讨交流。千余名来自全国三甲医院的相关人士出席中国首届抗衰老医学大会暨产品博览会。

  会上,中科院院士吴祖泽、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美国波士顿大学科学博士丁文京、内蒙古国际蒙医院院长乌兰分别作了专题演讲。

  截至2014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12亿,占总人口15.5%。据预测,本世纪中叶老年人口数量将达到峰值,超过4亿。与会专家认为,发展抗衰老产业是地方政府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发展新型经济业态、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