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银行打击非法集资

  • 发布时间:2015-07-16 02:11: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多家银行了解到,北京各家银行都在北京市银监局、北京市银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表示,从今年6月起,开展为期6个月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则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员工私售行为”专项培训。广发银行北京双井支行大堂经理冯伟超告诉记者,识别非法集资并不复杂,在购买理财产品时,要做到“看批文,看回报,看目录,辨真伪,看资金划转”,最直接的做法就是登录“中国理财网”查看网站公布的银行自营理财产品目录进行核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