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翼龙贷建“企业预职大学”

  • 发布时间:2015-07-16 02:11: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联想控股成员企业翼龙贷昨天宣布,已经与中国注册小额信贷分析师标准委员会、山西太学电子科技正式合作,在山西榆次大学城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首个“企业预职大学”。

  据悉,翼龙贷预职培训作为“企业预职大学”的首个订制项目,目的是培养符合三农P2P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首批30名学员将重点学习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最核心业务—风险控制,培训周期为15天,120个学时。除了课堂学习外,学员们还将有至少一天的企业学习机会。毕业后,学员将获得国际金融专业人士协会(美国)和中国金融培训中心颁发的证书,二者组建的中国注册小额信贷分析师标准委员会被称为国内最权威的小贷专业能力认证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