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也门政府军重新夺回战略要地 大批粮食供给运入

  • 发布时间:2015-07-15 10: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3日,在也门萨那,人们聚集在一处遭到空袭损毁的房屋附近。据也门医疗救护人员说,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多国联军13日空袭了也门首都萨那一处平民区,造成至少21人死亡、45人受伤。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也门政府军本月14日重新夺回亚丁机场。亚丁是也门南部主要城市和港口,该机场在今年3月底被也门胡赛叛军占领并一直控制。

  据报道,当日,忠于流亡总统哈迪的也门政府军还收复了这个机场所在的霍尔-马克撒区其他一些地段。该区位于亚丁中心。

  也门政府军经过多次激烈战斗才夺回机场和霍尔马克撒区的一些地段,交战双方死伤数十人。沙特联军在空中配合也门政府军作战。当天下午,也门政府军在沙特提供的军车掩护下开始清扫新攻占区域。

  另据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艾特法(Abeer Etefa)14日在开罗宣布,40辆卡车载着救援食品已于13日和14日先后进入亚丁省。此前这个粮食车队被卡在一个检查哨所好几天。

  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称,这批食品总量1285吨,可供117000人吃一个月。但50万升供居民用的燃料因安全问题仍悬而未决,尚未进入亚丁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