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港散货物流开通集装箱铁路运输

  • 发布时间:2015-07-15 08:32: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 魏薇 通讯员 王颖 金立忠 王程)近日,首列满载22标准箱约700吨货物的集装箱班列缓缓开进集装箱场站,标志着天津港散货物流公司集装箱铁路运输业务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散货物流中心集装箱场站项目于今年5月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复。该站共配有8条铁路专用线,年装卸车能力达3500万至4000万吨,可接卸66节火车大列。此次集装箱班列的开通,在进一步加强腹地与港口海铁联运无缝对接的同时,还可有效促进港口铁路“钟摆式”运输的开展,陶瓷、橡胶制品、化肥、PVC等货类均可经该场站进行发运。

天津港(6007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