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帮你免费洗空调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4: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郭培)近日,浙江国美联合96345社区共同启动了国美成立13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国美将联合96345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主要以免费为杭城居民提供上门服务的方式开展。

  本次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空调、油烟机免费预约清洗(共5000户);进社区免费手机贴膜;进社区免费家电检测;现场小电器免费维修;现场以旧换新评估服务等。国美电器还与10户70岁以上老人家庭现场结对,这10户家庭也将成为国美电器的重点服务对象,国美电器将长期为他们免费检测,免费维修家中的电器。为老人解除家中老旧家电的安全隐患,省去来回寻找专业维修人员的麻烦。市民只需拨打96345就可预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